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地方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15 11:08: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6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地方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学前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响应号召居家隔离病毒,也有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到当地共青团或政府部门组织的志愿服务当中一起抗击疫情。

2019级学前教育6班班长陈鸿雁,家住重庆市黔江区新华乡新华村,主动参与村里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工作中,宣传关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呼吁村里乡亲在此期间不串门,不拜年,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集等等。

1月19-20日,2018级学前教育3班赵国庆同学参与了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大像山镇杨赵村居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挨家挨户调查填表,并录人员信息。

1月29日,2018级学前教育2班刘鹃菊同学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义岗川镇镇政府检查点,对过往的居民进行查体温和登记。

1月30日-31日,2018级学前教育2班陈梦窈担任了重庆市开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双河店社区居委会宣传预防志愿者,宣传新型肺炎预防知识、辟谣与防护,对未戴口罩居民进行劝导。

让我们大家为这些同学点赞!相信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一定可早日战胜病毒!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