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花社团舞蹈馆比赛落幕
日期:2019-04-28 17:25: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1

 

422日,我院在丰美楼602举行了百花社团舞蹈馆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幼儿舞蹈和自选类舞蹈两类,刘姝含、季娜老人担任本次评委。

幼儿舞蹈类的《抬起头》热情如火,奔放自由;《上学了》活泼俏皮,生动有趣。自选类舞蹈的《花·绽放》优美动人,婀娜多姿;《七月火把节》热情似火,富有节奏。选手们将舞蹈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出了同学们的舞蹈功底与专业特色。

两位评委老师悉心对每个舞蹈作出指导与评价。最后,2017级一线2班刘生杰同学获得了自选类舞蹈的一等奖,2017级一线4班获得了幼儿舞蹈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展示专业技能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生的个性特长,也挖掘出了同学们的潜力,提升了审美情趣。 通讯员 李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