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五期党课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15 15:33: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1


411日,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深刻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第三十五期党课开学典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以及本期党课班主任游欢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徐俊生做了发言,他指出党课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运作和党的基本规章制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前期准备,并对此期入党积极学员表达出了满满的期待。另外,班主任游欢在发言中指出同学们不仅应以饱满奋进的态度对待党课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还应在日常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最后,入党积极学员潘思月表达了对党课学习开展的期待,伴随党课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并对后期的学习做了简单的计划报告。

党课的开展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所应具备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端正入党的动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且出色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刘佳欣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