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06 09:02: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6


 116日,学前教育学院5403教室举行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老师,辅导员游欢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大赛共包括寝室文化内容ppt讲解、手工作品展示和才艺表演三部分。经过了初赛和复赛后,十个寝室突破重围在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后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呈现内容。其中智园八舍6-20以英雄联盟为主题将宿舍装饰风格和宿舍成员进行了介绍,在才艺展示环节,一段燃爆全场的rap和现代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智园七舍5-29寝室带来的小品花样脱单秀用其丰富的语言表达形式和风格幽默的肢体动作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智园八舍6-20荣获一等奖,智园七舍5-29,智园智园5-18获得了二等奖,智园一舍2-23、智园七舍3-24和智园5-23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徐俊生老师和游欢老师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以示鼓励。

比赛结束后,徐俊生老师用三有”——有外表、有创意、有内涵总结概括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此次展示结果,并鼓励同学们能一如既往保持现有的热情和纯真,共同营造温馨积极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杨士琪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5)

 

 

 

 

 

 

 

 

 

 

640.webp (8)

 

 

 

 

 

 

 

 

 

 

 

640.webp (7)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