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日期:2023-02-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3

    春日进寝送关怀,声声叮嘱暖人心。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生活保障以及思想动态等方面情况,2月26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带领各班级辅导员、导航学长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走访中,宋伟书记认真询问学生假期生活状况、健康状态及期末考试备考情况,强调要尽快从假期状态调整过来,规划好新学期学习目标,提升专业技能都能学有所成。他还告诫同学们在疫情放开的当下做好每日个人健康观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左雪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尤其注意宿舍的各项安全问题,有什么生活问题和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楼管老师们反映,学院也将及时协助处理解决,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好时间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做好复习,在开学后的期末考试上考出一个好成绩。

    学院领导和驻楼辅导员陈明老师为同学们分发健康告知书,向同学们科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相关知识以及个人防护指南呼吁同学们在公共场合戴好口罩平时勤洗手、勤通风、多喝水,身体有任何不适要及时报告,及时就医。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学院领导们对同学们开学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疫情后,将放开手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通讯员:蒋隆玉 向黎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