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终散尽,山河定无恙|学前教育学院毕业实习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日期:2022-11-23 15:50: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2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前教育学院在校外参加毕业实习的2019级部分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当地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坚守防疫第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九龙坡马王小学附属幼儿园实习的王梅、贾梦思、张力丹等3位同学,在得到社区急需志愿者的消息时,立即组团报名,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们参与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劝告市民不扎堆不聚集……她们用行动表明自己的态度,用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热血与担当。

在她们三位同学的影响下,面对近期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多在校外实习的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们,逆行而上、奋勇前行,出现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合川新华幼儿园实习的李诗滨、冉小平等同学也参加了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我们联系到正在合阳城街道花果山社区参与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工作的冉小平同学时,她感慨的告诉我们“看着身边的医务工作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忙碌到凌晨两三点,心里默默的感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就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有机会能与他们并肩作战,同心抗疫,感觉特别自豪!”

我们可爱的同学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牵挂着你们,请你们一定要保障好自己的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与你们同在,为你们祝福,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静待凛冬散尽,山河无恙,归校相聚!

2019级学前教育7班贾梦思在现场劝导居民不扎堆不聚集

2019级学前教育7班张力丹、贾梦思、王梅做服务前的消毒

2019级学前教育7班王梅在核酸检测点服务

2019级学前教育3班冉小平在核酸检测点服务

2019级学前教育5班李诗滨在核酸检测点服务

部分志愿者合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