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红心永向党,‘筝’做新青年”纸鸢设计大赛
日期:2022-11-03 14:55: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5

11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15教1408教室举办“红心永向党,‘筝’做新青年”纸鸢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庠园一舍特色党支部、儿童产品研发会联合承办,庠园一舍驻楼辅导员陈明、辅导员陈薇、学业导师王莉莉、技能老师邓羽佳等4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共47组同学参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10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中,参赛选手们首先向评委们展示参赛作品,然后借助PPT从灵感来源、设计理念及作品寓意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选手的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参赛者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绘画能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学业导师王莉莉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比赛呈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构思新颖,元素丰富,期望同学们在下次手工比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经评委的综合评定,作品《宏图大展,逐梦复兴》获得一等奖;《启航新征程》《岁月迎兴盛》获得二等奖;《喜迎二十大》《伟业春秋》《雄狮赴党,相向而行》获得三等奖。

据悉,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发挥学业导师在社区工作的作用,学前教育学院结合社区实际,以专业社团为依托,探索以学业导师为主导,社团指导老师和驻楼辅导员积极配合,开展学科竞赛服务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后续学前教育学院将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一站式”学生社区为拓展阵地,开展一系列积极上进、寓教于乐的实践教学活动,助推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见效。通讯员:郑将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