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学前逐梦向未来”学生作品展
日期:2022-10-26 10:49: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10月14日上午9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学前逐梦向未来”学生作品展在怀墣亭小广场举行。

作品展现场

手抄报作品

衍纸作品

剪纸作品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共赏作品,参与剪纸体验活动。

校长张跃光题字

副校长程荣尧观赏作品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体验剪纸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学生报名参加作品创作,经过严格筛选和评比,共推出了101幅手抄报和20幅剪纸、衍纸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基本功,也展现了重人科青年学生向党紧紧靠拢的赤诚之心!

党史知识竞答

剪纸体验

本次作品展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许多同学驻足观赏和自拍,踊跃参加剪纸体验、我为喜爱作品“点赞”、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项目,尤其党史知识竞答,答对还可以领取小小礼物。整个活动现场热闹纷呈、轻松愉悦、寓教于乐,营造出一片喜庆、隆重、热烈的氛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