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09 08: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3

    2022年10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保阳、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裴亮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裴亮老师主持。

裴亮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届教学信息站在2021-2022学年的教学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教学信息站的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怀揣责任心、秉持原则,把握关键信息,注重实效方法,及时、真实反映教学动态和教学信息,做学校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随后,新任教学信息站站长周晓凤同学代表全体教学信息员进行述职。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上一届的信息站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在工作中严以律己尽可能地多反馈一些日常教学中老师、学生所反映出的与教学相关的信息,引领良好学风的形成。

最后,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混合式教学开展,保阳老师根据其所在学院的教学准备经验,对各教学信息员进行了混合式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的培训。会上,保阳老师对相关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在后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