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0-07 17: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6

    10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副院长周冠环、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2021届毕业生年度质量报告解读会”会议精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游欢(就业专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明(就业专员)对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初选意愿摸底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宋伟从当前就业严峻形势进行剖析,明确表示就业质量关系到学院的认证工作和未来发展。他宣布了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分别从如何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抓好就业市场建设和开拓、完善就业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近期工作部署。最后,他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员必须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每一位同志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定期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及时跟踪和研判,针对未就业学生建立“互帮群”,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三是就业工作要坚守“底线”,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

最后,院长高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主动关注,帮助学生端正就业观念;二要积极联动,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三要分类指导,做好学生精准指导服务,尤其是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