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05 15:14: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202293日上午10:00,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会上,裴亮助理首先对学院新任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分工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员工,并对她们的加入表示欢迎。

随后,宋伟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干部会关于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态化防疫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属地政府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并做好自身的防护和健康打卡。就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宋伟书记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各位教师在开展线上教学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言论纪律,不出现不当言行,确保教学质量。

接着,周冠环副院长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手段。裴亮助理围绕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高羽院长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之后,她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专业认证和评估整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做强实践教学、做好科学研究、做实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最后,她情真意切地说,学前教育学院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下半年我们要打起精气神、担当高效干,强化责任、鼓足信心,真心从教、良心育人,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出彩!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