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19: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及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7个部分,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


    


随后,祝溢同志分享了阅读红色经典《红岩》后的感受,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以史为镜,立足当下,传承红岩精神 ,做新时代的开拓者。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6月21日,党支部开展了“追逐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参观了歌乐山红岩魂广场、周公馆、桂园,新党员骆柯均同志分享了参加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

    


胡鑫、胡欣怡两位同志分享了在本学期3-5月期间驻园研习的感受。

    


表彰了通过“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获奖同志和优秀党员,引导青年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了红色电影,回顾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党员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的光辉遗志。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中。通讯员:于志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