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挖掘校友资源,访企拓岗初显成效
日期:2022-06-17 19:26: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75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持续拓展校企合作工作成效,学前教育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分别带队先后走访重庆市万州区南京幼儿园、重庆壁山区伊顿国际幼儿园、重庆市长寿区示范幼儿园、重庆市涪陵区幼儿园、南川区示范幼儿园等5家幼儿园。

6月14日,由我院2012级毕业生李亚洲推介,院长高羽一行人前往重庆市万州区南京幼儿园,与熊壮园长进行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高羽院长与重庆市万州区南京幼儿园园长熊壮合影留念

6月14日,在2019级专升本学生向秋月同学的推介下,重庆壁山区伊顿国际幼儿园郭玉南园长、彭希希老师来校交流,并签署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开展专题宣讲。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与重庆壁山区伊顿国际幼儿园园长郭玉南签署合作协议

6月16日,在2016级校友秦雅涵的引荐下,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一行到重庆市长寿区示范幼儿园访企拓岗,并与张梅副园长、周玉梅主任进行了交流。蒋奉君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张梅对在幼儿园就业的4名校友的工作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了肯定。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就业基地、实习基地协议。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与长寿区示范幼儿园张梅副园长、周玉梅主任合影留念

6月16日,在2017级校友詹富雅、杨紫媛的引荐下,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一行到重庆市涪陵区幼儿园访企拓岗,并受到朱景瑞园长热情接待。朱园长带领蒋奉君一行参观了园所,并就毕业实习、就业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就业基地、实习基地协议。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与涪陵区幼儿园园长朱景瑞合影留念

南川区示范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是重庆市示范幼儿园、南川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在我院2013级毕业生张星语的引荐下,该幼儿园成为我院在重庆市南川区签订的第一所优质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区县实习基地的建设。

   

    高羽院长、方怡妮老师与南川区示范幼儿园副园长韦燕合影留念

校友是体现学院办学品质的社会名片,是促进学院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宝库。学前教育学院深入挖掘校友资源,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已取得较好效果。后期学院将继续广泛联络校友,优化互动模式,整合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实训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