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论文总结大会暨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08 11:28: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4


61日,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总结大会暨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陈优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院长助理陈优主持。

大会第一个环节,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熊昌萍对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总结。熊主任对选题、开题报告、初稿、指导教师评阅等各个论文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她指出本届论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是存在进度滞后,个别教师态度不够积极等问题。

大会第二个环节,院长助理陈优宣读学前教育学院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和优秀工作者,高院长和蒋书记给12获奖老师进行颁奖。获奖的老师为:冯维、方怡妮、谭锦花、罗英、彭莉洁、王莉莉、熊昌萍、张庆华、周冠环、季娜、古文瑾、乔露。

 

大会第三个环节,由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冯维老师进行发言和经验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她尤为强调选题的现实性、科学性、专业性。冯老师作为资深教授,有着丰富的论文指导经验,她的分享让学院年轻老师收获满满。

   

最后,高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对2023届论文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高院长对老师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端正态度,重视工作;掌握研究方法;加强管理,奖惩分明,提高质量。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