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2-06-01 10:04: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2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信息反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6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信息员们对近期的学习情况和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裴亮老师对信息员们的反馈信息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学院会及时处理大家反馈的信息,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随后,裴亮老师提出了关于教学信息站站长换届问题,并鼓励各位信息员积极参与,锻炼个人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最后,裴亮老师就大二英语课改革的教学成果意见征集的问题,对大二的信息员们进行了任务分配,希望大二的信息员们能够下去积极落实,尽快完成。

教学信息员在教师教学任务的完成、学生学业的顺利进行以及学院的学风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对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教学条件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不断完善。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