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儿童游戏社举办偶戏、影子戏比赛决赛
日期:2022-05-26 18:38: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6

2022年5月24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儿童游戏社在丰美楼5402教室举办了“偶戏奇遇心向党,百年风华正青春”偶戏、影子戏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彭莉洁、陈薇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选,共计5组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运用多变的声线,配合精心制作的道具,演绎偶戏、影子戏。同时,结合PPT阐述故事背景、创作意图、作品意义,让在场的评委、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最后,左雪老师进行点评,她表示在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呈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她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丰富活动的重要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活动中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经过评委团的综合评定,《狐假虎威》荣获一等奖,《三只小猪》《是谁的嗯嗯在我的头上》荣获二等奖,《乌鸦与狐狸》《穿越百年奇遇》《做最勇敢的自己》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前教育学生不断增强专业技能素养,培养“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讯员: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