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行知•思行知•践行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团星级评定大赛
日期:2022-05-25 18:28:50  作者: 来源:xxx|http://  浏览量:435

为积极响应“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更好地健全我院各个社团的工作机制,传承行知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秉承行知文化,共育社团之星”第二届社团星级评定大赛,并于5月23日中午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了评定答辩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刘潇、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担任评委。

学前教育教育学院10个专业社团悉数参赛,本次评比分为本学年日常考核、大众投票和现场答辩三个版块,其中日常考核占总成绩的50%,大众投票占比20%,现场答辩占总成绩的30%。

答辩现场,社团代表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借助精美的PPT和视频从社团情况、活动开展、优点与不足、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本社团2021-2022学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充分地展示了社团风采。 选手们全部答辩完毕后,蒋奉君书记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位社团代表的答辩展示表示肯定,并对答辩展示环节做出点评,她希望各社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突出专业特色,打造精品项目,凸显行知品牌,记录并保存好活动的过程与成果,充分利用好校院两级各个宣传平台,扩大社团的影响力,提升社团的生命力。

经综合评定,儿童手工馆、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被评为五星级社团;儿童戏剧社、儿童舞蹈馆、儿童游戏社被评为四星级社团;幼儿教育研究会、儿童故事馆、儿童绘本馆、儿童产品研发会、儿童弹唱馆被评为三星级社团。

学前教育学院十大社团是秉承行知精神,组建的专业社团,本次评定大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学院社团的风采与魅力,弘扬了行知文化,有效推动了社团不断改进内部运行机制,并进一步深化了学院社团的育人功能,有利于保持社团的生机和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