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05-19 17:45: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6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517日下午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联合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第五版)》、《重庆市教育系统应对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指南》以及“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四川省广安市重点区域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并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总结时强调了三点:一是学生教育再加强,引导学生落实好自我管理的责任;二是工作重心再下沉,严格落实日常防控,加强出校、返校审批,摸清申请返校学生的行程;三是日常管理再强化,通过查寝、查课、查看门禁进出记录等方式摸清学生的在校情况。



   会后,各辅导员召开班委会、班会,及时传达本次疫情防控会的相关要求,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和对策,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学院全体师生铸就一道安全防护墙!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