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观摩活动暨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日期:2022-05-12 17:15: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7

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院在5506教室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观摩活动暨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本次活动经教研室初步遴选,共计推选出四名教师参与观摩和竞赛。学院院长高羽、系主任方怡妮等人担任评委,全院青年教师参与观摩。活动由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教师比赛现场图片

获奖教师

活动中,四名教师围绕课堂教学中课程思政的融入,开展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教师在讲课过程中,既能将课程知识用准确、生动的语言表达出来,又能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的融入进来,例如张晓东老师在“色彩”课程的讲解过程中,引入大量的国内风景名胜的照片,学生既能生动的理解“色彩”,也能感受到祖国广袤山河的壮丽之美。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张晓东老师荣获一等奖、王阳老师荣获二等奖、胡钟月和李霞老师荣获三等奖。

                                        高羽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高羽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能感受到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四名教师均能通过本次活动,对课堂教学和改革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同时也能展现出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理解与实践。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