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风华正茂,欣欣向荣”征文比赛
日期:2022-05-12 10:50: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以“风华正茂,欣欣向荣”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于5月11日下午在丰美楼5402教室举办了决赛。决赛邀请到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幼儿教育研究会指导老师方怡妮,专任教师雷敏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计1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利用PPT从文章主题、中心思想、写作思路、精华内容摘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张弛有度,绘声绘色,引人入胜。


 


   展示完毕后,方怡妮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本次比赛采用新型赛制表示肯定,认为以后可以将这种比赛形式常规化,接着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参赛选手们的优秀之处,同时也指出了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


    


经综合评定,陈沛宇获得一等奖,翟新月、冉智铭获得二等奖,付俊、杨影、杨金秋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有别于以往传统的写读评比赛方式,采用PPT讲解征文的形式,丰富了比赛形式,既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又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