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举办 “童心永向党,故事我来讲”讲故事比赛
日期:2022-05-12 10:41: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1


   2022年5月11日,儿童故事馆于丰美楼5306举办以“童心永向党,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儿童故事馆指导老师周冠环、陈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学前教育学院二十组选手参加,通过初赛的选拔,共计十组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内容丰富、制作精美的PPT,以标准的普通话、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及充沛的情感结合多种幼儿易接受的讲述方式来讲述故事,充分展现了学前学生的专业技能素养。


  


   比赛最后,儿童故事馆指导老师陈薇老师进行点评。她对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与水平表示认可,并指出参赛选手存在重点不突出,故事内容杂糅等不足之处。她强调,讲故事要生动,不可倾向于演讲的形式,声音要有穿透力。

经过综合评定,此次比赛程雨洁获得一等奖,冉真荣、唐心怡获得二等奖,徐榕檐、侯世蕾、魏舒羽获得三等奖,李洁,梁雨航、程莉鸿、熊厶瑶,舒悦,陈好、蒲静,代梓蓉,许玉婷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从党的故事感悟信仰与意志的力量,从红色故事中坚定使命初心,有助于推动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