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剪纸比赛
日期:2022-05-12 10:36:3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9


   2022年5月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剪纸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社团指导老师刘瑶、邓羽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党史忆初心,剪纸共传情”,吸引了学前教育学院共23组42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组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其作品,利用PPT从作品简介、作品立意、制作过程等方面进行介绍,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


    


   选手们展示结束后,邓羽佳和刘瑶两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邓羽佳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认为同学们学习成果较为不错,但存在作品之间相似度较高的现象。她强调,如果参与制作的成员多,作品规格也应当更大,以体现组内成员的执行力。刘瑶老师则表示这次同学们交出的作品较以前有很大的进步,同时指出部分作品创作不合理的地方并给出修改意见。


    


   经过综合评定,最终黄凤的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燕、廖芬、龚微的作品《喜迎二十大》及侯世蕾、李京、彭远琴的作品《光辉岁月》获得一等奖,敖秭源、郑将益和莫默然两组选手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陈沛宇、陈颖、周晓凤和徐榕檐、李琳、於慧林及李燕妮三组选手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剪纸比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学前学子的风采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