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儿童弹唱比赛
日期:2022-05-12 09:58: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7


 
   为展现学前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506举办儿童弹唱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专业技能课教师尹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弹唱颂党恩”为主题,经过初赛的选拔,共十二组同学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发挥自己所能,他们通过乐器演绎经典,通过歌声表达感情,生动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赛后,尹泉老师从专业角度对选手们表现进行点评。他表示,选手们整体风貌较好,但仍需注重选曲、节奏、情绪等问题。他指出,弹唱时弹与唱需要保持一致,将音乐进行视觉化的表达。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解放军的天》 获得一等奖,《最好的未来》《万疆》《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灿烂在阳光下》《金色的童年》《明天会更好》获得三等奖《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我的中国心》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表演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有利于学院建设良好的艺术学习风气,让学前学子深刻感受党的关怀,大力弘扬党的精神。通讯员: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