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5-10 15:54: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2

    为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做好复习规划和考研准备,5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教室举办了以“星辰大海,共绘未来”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8级考研上岸的张涵、杨娜、黄浩雨三位同学,为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作考研分享。

分享会上,三位主讲人均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鼓励学弟学妹抓住每一个机会努力备考。面试、笔试均排名第一并被辽宁师范大学录取的张涵学姐,从考研常见问题、备考规划、学习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成功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杨娜学姐,则从考研备考建议、详细计划、学科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成功考取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的黄浩雨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重点强调了考研的择校问题。分享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三位学姐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学前教育学院的考研意向生们解答了困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助力学院学风建设。通讯员:李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