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判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2 14:32: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7


   为总结2021届就业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判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学院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从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及成效两方面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长期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位老师,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优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情况通知》,学院院长高羽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陈明老师颁奖。

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明将自己在工作中摸索出的“早、准、全”的工作方法分享给大家。书记助理左雪从组织领导、教育指导、就业市场、创新创业、就业帮扶和工作联动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院长高羽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的力量;二是通过组织培训等方式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三是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