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风研判会
日期:2022-04-22 14:30: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6


   2022年4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学风研判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助理左雪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依次分析了所带班级学风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共同研讨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方案。

副书记蒋奉君在总结时重点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常规工作,各位老师应当聚合力、出实效,以“以学风正班风、以学风强院风”的共识打造学院学风新风貌。

    本次研判会研究了各年级学风动态,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也为后期“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