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布置会
日期:2022-04-15 18:30: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的相关精神,以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良作风狠抓落实为目标,结合重庆共青团工作实际,414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丰美楼5401教室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主讲,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IMG_0734


会议上,杨港就共青团重庆市委出台的《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方案》,详细深入解读了“六查”查什么、“六问”问什么,明确了工作“怎么干”,强调了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等,并要求各团学干部要以团学干部带动团员的方式,落实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他提出,要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强调团干部在政治上要强、思想上要强、能力上要强、担当上要强、作风上要强、自律上要强的工作目标。


IMG_0718


学前教育学院共青团将以此次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做到边查边改、以效促干,促进全院各级团干部的作风进一步改进、精神进一步提振、能力进一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李娅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