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光盘行动”线上打卡活动
日期:2022-04-01 18:08: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1

   为响应国家节约粮食号召,倡导光盘文明用餐行为,养成节俭生活习惯,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13日至22日开展了“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光盘在行动,节俭在心中” 为主题,面向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吸引了共151名同学参加。活动采取参与者在群里进行为期10天的中、晚餐光盘打卡并上传打卡截图给相应的工作人员的方式进行。经过工作人员核定,乔芊榕、杜美玲、陈培洲等五十名同学成为合格参与者。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节约粮食的认识,促进了健康文明餐饮文化的形成。此外,三月份恰逢学习雷锋月,将节俭精神和雷锋精神相结合,有利于校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建设绿色和谐文明校园。通讯员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