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3-28 10:29: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2

    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实干工作能力,202232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线上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重庆各高校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的经验进行交流培训。培训会上学习了以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宝贵实践经验。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练就过硬的服务本领、锤炼高尚的品德修为,不断发挥自己的“桥梁”作用,为同学做好事、为学院办大事。深刻贯彻“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院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担当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