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2-03-24 14:34: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8


为了促进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学质量发展,2022年3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会上,裴亮对本学期的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强调,明确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他要求,教学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会议最后,裴亮老师就教学信息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信息员例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扎实推进了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