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就业形势 推进就业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2-03-22 17:49: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9

 

20223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优、书记助理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及奖励办法(修订)》。就业专员游欢、联络员杨果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有多年就业工作经验的徐俊生老师谈到,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心要前移,要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让学生对就业工作做到“大一入学有了解,大二心理有准备,大三全员齐行动,大四个个有意向”。


 高羽院长从专业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联动、协同教学与学工全力推进等方面对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表示学院将从人、财、物等方面加大对就业工作支持力度,加快就业工作的内涵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她指出,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毕业生,切实唤醒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引导毕业生处理好求职与毕业实习的关系,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还讨论了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就业百日促进行动方案,待进一步成熟后报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实施。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