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学习会
日期:2021-12-30 17:2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2


12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陈优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蒋奉君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港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并结合团学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游欢领学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蒋奉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