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12-30 17:19: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0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12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4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康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果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展示了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享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实事求是查摆了当前党建存在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蒋奉君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她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本年度教师支部在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学生一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风建设,学生二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 等方面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新形势下各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理论学习计划性,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打造亮点,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师生办实事。

此次述职考核会议对督促支部书记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学院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