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 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日期:2021-12-29 16:58: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228日中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大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胡立琴、冯治薇、樊锦分别从各部门设置目的和工作内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然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展示、工作不足、未来展望几个方面作出本部门的工作报告。

最后由杨港老师作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师生做出的服务和付出,同时,他提出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计划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筑牢服务意识,并表示学生会成员在为学院、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学业建设,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彰显青春风采。

白板上画着卡通图案
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青年团体,它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宗旨,是学院联系全院同学的桥梁与纽带。通过开展本次述职大会,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表明了学前教育学院励志将学生会打造成为为学院师生服务的一流服务团队的决心。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