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研”途相伴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12-24 17:25: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2


   2022年考研之战即将拉开序幕,为鼓励全体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信心,缓解临考压力,1222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游欢、杨果一行来到智园七舍,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并送出“考研暖心大礼包”。

 

高羽院长一边发放礼包,一边悉心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备考冲刺阶段,劳逸结合,适当放松,以充沛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蒋奉君书记叮嘱同学们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注意疫情防护,调整心态,争取一战成硕。

IMG_9123

礼包使用大吉大利手提袋包装,装有印有逢考必过”的袜子、寓意“罩”你成功的口罩、“称”心如意的橙子、“顺利”答题的巧克力,以及装满好运的旺仔牛奶,凝聚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同学的殷殷祝福。收到暖心大礼包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祝福,尽最大努力积极迎战,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培养和关怀!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