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百花杯”声乐比赛决赛
日期:2021-12-24 17:18: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68


 

为检验教学成果,展示学生的才艺才能122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演奏厅举办了首届“百花杯”教学技能竞赛声乐组决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熊昌萍、技能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晓东、学院教师欧本谷、谭阿斯、尹泉、胡钟月、古文瑾、辅导员陈明、游欢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AB两组,A组为个人赛,B组为团体赛,经过前期严格选拔,每组分别选出10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蒋奉君书记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辞。蒋奉君书记指出本次大赛是为检验学院的专业技能课教学成果和学生素质而举办的特色比赛,对整个学院来说十分重要。随后,AB两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表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唱或柔情似水,或热情如火,或温柔写意,或充满童趣。选手们都倾力演唱,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们声乐才能,让在场的观众都沉浸其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是视听盛宴。

在比赛中场,高羽院长对本次比赛予以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整个比赛都表现出了“美”,第一个美,美在演唱者、服装以及舞台效果;第二个美,美在演唱的曲目;第三个美,美在演唱者的声音。

比赛结束后,裴亮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对技能教研室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而尹泉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指出参赛选手的进调时间、旋律感、咬字清晰度、节奏、音准等方面的不足并给出建议。

最后,由谭阿斯老师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经评委综合评定,A组:《麦兜响当当》获得一等奖,《亲爱的旅人》《你不知道的事》获得二等奖,《蝴蝶泉边》《父亲写的散文诗》《像风一样》获得三等奖。B组:《祖国祖国》获得一等奖,《唱的响亮》《池上》获得二等奖,《仰望星空》《海阔天空》《少年英雄小哪吒+我管你》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检验了声乐课程的教学成果,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参赛意识、参赛能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坚定自己苦练专业本领的决心。通讯员:张琪琦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站在屏幕前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正在跳舞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女人站在麦克风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正在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站, 男人, 院子,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站在房间里玩体感游戏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钟表, 男人, 人们,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