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20 17: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2


2021年12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蒋奉君、党总书记助理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和学院各级学习委员共同参会,会议由裴亮老师主持。

裴亮老师首先对大家在第一次例会上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与会信息员反馈的琴房的使用、教室的管理、教师的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一一回应,并特别强调期末期间要诚信考试和正纪考风。

蒋书记首先对教学信息员们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作用,为学院确保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随后,蒋书记就如何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矛盾纠纷以及防范网络舆情进行了强调,并希望信息员们带头并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

教学信息员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承担着重要角色,在学院和学生之前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学院能及时了解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