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民族知识竞赛
日期:2021-12-10 14:5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3


为了普及民族理论知识,促进各民族学生间的相互了解,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在丰美楼5301教室举办了“传承民族文化知识,共筑民族团结校园”第二届民族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由民族事务部承办,吸引了30支队伍90名学生报名,经过初赛角逐,排名靠前的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题型设有单选题、快速问答题,辅以音频题、视频题,增强比赛趣味性。比赛中,各代表队精彩的答题和自信的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勇往直前”组勇拔头筹获得一等奖,“绝对耐思”组、“啊对对对”组获得二等奖,“巴啦啦小卦仙”组、“没救了”组、“重庆小甜甜”组获得三等奖。


    民族知识竞赛是学前教育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此场民族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我院各民族同学间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为不同民族同学间的相互尊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感情,为我校的校园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贡献。通讯员:李娅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