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党性锤炼活动
日期:2021-12-06 19:3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7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前教育学院新发展党员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12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组织新发展的党员,前往歌乐山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锤炼党员党性。



党员们来到红岩魂陈列馆,就被馆内恢弘的气势所震撼。一张张党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旧物,大家纷纷驻足凝视,共同回望革命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党员经历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思想的锤炼,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膀上的重任。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新发展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对革命先烈进行了庄重的哀悼和缅怀,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向先烈学习,锤炼自身党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于志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