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优秀支部,彰显青春底色——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
日期:2021-12-02 19:11: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6


“建设优秀支部,彰显青春底色”,2021年12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3教室举行了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辅导员徐俊生和陈薇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根据团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团总支选取了综合排名前十的团支部进行现场答辩。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及建设成果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带大家领略了各支部的不同风采。每位团支书汇报结束后,答辩老师都针对支部的汇报情况提出了问题,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答辩。

答辩结束后,蒋奉君对各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亮眼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答辩汇报以及支部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希望团总支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从支部层面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激励优秀团支部再接再厉,倒逼后进团支部补齐短板,敦促各团支部以对标促提升,为今后团总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邓家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