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19 16:48: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2

11月18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书记助理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游欢、杨果参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通过钉钉收看直播。

会上,院长高羽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给大家提出来可供选择的多条就业出路,介绍了政府各级部门、学校以及学院为帮助大家就业将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并动员大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行动起来,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总结时强调了“四个务必”,即务必要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目标;务必要积极主动,准备充分;务必要积极配合,按时提交材料;务必要提高警惕,避免求职陷阱。她还提醒同学们尽快登录微信到毕业生24365智慧就业平台完成注册,完善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的个人资料,就业后及时提交就业材料,并配合教育部、市教委和学校等各级部门的就业信息核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希望2022届毕业生早做打算,早做行动,早日圆梦!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