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护童心 行动赢口碑——学前教育学院“周末宝贝会”活动受欢迎
日期:2021-11-01 17:45: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1030日上午,经过历时一个月的选拔、培训、策划和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在合川区草街街道十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被活动宣传吸引而来的30多名草街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在活动室外翘首以盼,等待着“大学生老师”们的到来。

上午9点,在左雪和杨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老师”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经过简单布置后,9:30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大学生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手指游戏《手心手背》《变身小动物》感受游戏的乐趣;随着韵律操《听我说》的音乐快乐舞蹈;通过儿童故事《小马过河》明白凡事要有实践的勇气;在游戏《狼来了》中发展身体的敏捷性;在手工活动折小刺猬中获得无尽欢愉。活动室内充满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经过4年的坚持打造,学前教育学院“周末宝贝会”活动已经赢得了草街十字路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认可和欢迎,活动的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也逐步扩大。本次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高达30多人,是历次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家长和小朋友们亲切地将志愿者们叫做“大学生老师”。一位幼儿家长表示:“‘周末宝贝会’不仅让孩子的周末不再枯燥无聊,还能学习到一些新知识,孩子们都很喜欢‘大学生老师’,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直开展下去。”

据悉,在本学年,学前教育学院的师生党员将和2020级全体同学一起,在每周六轮流到十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周末宝贝会”志愿服务活动,运用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服务地方,陪伴与呵护小朋友一起成长。通讯员:严虹钰 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