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学习会
日期:2021-10-29 16:37: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0

    10月28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左雪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杨港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裴亮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左雪领学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蒋奉君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蒋奉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和任务,各党支部要多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11月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