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1-10-21 16:44: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2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专业认同感,确立正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102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博文楼1101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项玲、王乐千禧、于志瑶、冯治薇以及2020级欧阳美云、罗莉霞六位同学与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见面交流经验。此次交流大会由20212班常晶昊主持,2021级辅导员陈薇老师到场指导。


交流会上,6位高年级同学与2021级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在学前教育专业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活动经验。欧阳美云学姐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和怎样规划好未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明确目标,认真学习,拒绝挂科;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拒绝躺平。罗莉霞学姐启示2021级新同学在勤奋学习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比赛和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拼搏进取中展示新一代追梦人的青春风采,在坚持不懈中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互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2019级于志瑶同学从个人情况、学科素质、学习经历出发,以生动的例子、详实的建议作出回答,特别强调应多参加社团,多与人接触,通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感受大学生活的魅力帮助自己克服畏惧心理!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搭建起新老生交流之桥,也为为新生本搭建起一条成长之桥、进步之桥。希望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幼教从业者。通讯员:李康 李娅玲 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