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中华魂”演讲比赛
日期:2021-10-20 16:49: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0


101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2021年“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辅导员游欢、陈薇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2


比赛中,12名参赛同学紧紧围绕“民族复兴的旗帜——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讴歌党的伟大,抒发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他们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激情以及用青年魂铸就中华魂的决心。演讲结束以后,左雪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强调演讲要吐字清晰,注意语速、语调,同时要注重着装问题。

 

1


通过评委的综合评定,于志瑶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李治霖、刘芳彤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钰、熊兰兰、乔芊榕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的“中华魂”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发奋图强之志,展现了学前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邓家琪  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