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十期党课培训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30 16:44: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7


929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第四十期党课培训开学典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蒋奉君老师、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陈薇老师,以及第四十期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蒋奉君书记发表讲话,对各位新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强调党课对大学生特别是积极申请入党的大学生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并生动描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同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深刻领悟党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向优秀党员看齐。

分党校班主任陈薇老师向学员们强调两个纪律原则,叮嘱各位学员在课堂上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取老师的谆谆教导,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学员代表李逸涵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全体学院对党组织提供了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的感谢,并保证在党课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最后,学员们观看党课学习视频。

此次的党课开学典礼对加强学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党性教育让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入党。通讯员:康珍





IMG_9236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