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中秋节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9-18 17:46: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0


9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举行了中秋节学生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以及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奉君书记主持。

会上,高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亲切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2019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安排,谈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变化对自己生活的影响,对国家和学校以及学院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2020级学生代表也谈了自己新学期的打算,也对未来的目标表示感到迷茫。高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美好前景,并根据大家的特点分别提出了学习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找准目标,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蒋书记强调,“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锻炼能力的平台,大家要善加利用,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同学们表示自己会珍惜时光,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努力成才,不辜负学校和领导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代表学校资助中心为参会同学发放了中秋月饼。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温馨,拉近了学院领导、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