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暑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3

    根据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利用暑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基层开展“六讲” 志愿服务活动。

胡蓉同志在7月25日到7月30日主动参加社区捐款登记服务活动。在这个期间正逢河南洪灾的问题,主要负责工作是认真记录所负责小区的捐款事项。

    李佩遥同志参加了重庆市江北区兰溪社区开展的以防控疫情、监控排查为主的活动。主要是负责对小区进出人员尤其是对外来人员和返渝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进行监控排查。

徐丽同志加入了重庆市綦江区东溪镇三居服务小组,参与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对三居居民未接种疫苗者询问未接种原因并进行宣传,努力做到一丝不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外还有许多党员同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