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获2021钢琴艺术节暨第五届重庆青少年钢琴大赛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1-07-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3


716日,由重庆市音乐家协会、大渡口区宣传区、大渡口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历时半个月的“2021钢琴艺术节暨第五届重庆青少年钢琴大赛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赖品雨、罗诗琪获四手联弹青年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学子专业技能水平的展现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检验。在比赛前期,我院学前教育学院专业教师胡钟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且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据悉,“2021重庆钢琴艺术节主要分为大师班活动、大师观摩音乐会、重庆市青少年钢琴大赛三个板块,其中,重庆市青少年钢琴大赛是重庆市音乐家协会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挖掘和培养青少年钢琴演奏人才,本次钢琴比赛全市共有1500余名选手参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