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7-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0


63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蒋奉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采取参观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全面诠释了如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她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设计符合青少年认知特点的教育活动。

左雪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内容,强调年轻党员要怀揣入党时的初心、“知行合一”的决心、改进作风的信心,迎难而上,争当先锋。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杨港、杨果两位同志分别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强调要加强青少年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在心里树立红色理想,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